泰北地區 School
新寨村雖小但卻是一個寧靜幽雅,山青水秀的好地方。嫩綠的柳葉倒影在小小的溪裡輕柔蕩漾,美麗的夕陽火紅的慢慢往山頂後面落去。...... (詳全文)
華興中學座落在泰緬邊界的景佬縣大谷地村。大谷地村三面群山環抱,距邊界僅3公里,前面是通往景佬縣城的公路,左面有通熱水塘新村、芳縣。右面通向猛納、邊龍。...... (詳全文)
在泰北邊陲的美斯樂鄉,有一個小小的村莊,那裡景色秀麗,氣候宜人,四季如春,是個環境清幽的好地方,它就是蔣家寨。...... (詳全文)
治平學校始由包大平先生創建於一九七六年,即前艾部基地納夢地區。於一九八0年軍眷轉移到現今永泰村時,亦隨之轉移到此地。...... (詳全文)
記得我十歲時,轉到了泰國北部的一個小村莊,到了聖心中學就讀小學四年級,一直到初中三畢業後,就讀光復高級中學,...... (詳全文)
美斯樂興華中學,位於泰國北部清萊府,是美斯樂最有名望的一所中學。...... (詳全文)
山地村海育中學位於泰北最西邊,與緬甸接壤,村民大都是3,5軍後裔, 刻苦耐勞的雲南人在這片山坡上建立家園,...... (詳全文)

學校是在一個比較偏僻,交通不便,四面都是高山的小村裡,但卻擁有著山明水秀空氣清晰,是一個舒適令人懷念的地方,這就是米紅箕省黎明新村,村民大家都很和氣、合作又團結。
        

...... (詳全文)

南勢國小位於林口鄉南勢埔地區。南勢埔地處林口鄉南端,與桃園縣龜山鄉、蘆竹鄉為鄰。

    民國四十七年為方便在地子弟就學,建立南勢分校,民國四十九年獲准獨立為南勢國民學校。

    南勢為自由學區的偏遠小學,學校特色為小班小校,學校設備齊全,由於學生數少,資源相對豐富許多。南勢校園景色優美、綠樹成蔭,鄉土氣息濃厚。

...... (詳全文)
泰北青萊府,美法弄縣,特泰鄉民模村,民模村位於邊陲山區,全村365戶人家,村民以務農,種茶葉為生,村民生活貧困。...... (詳全文)
|< 1 2 >| 2/2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