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中華救助總會招募志工簡章 發表日期:2013-12-20

    在泰北地區的華人村落中,總可以聽到孩子們的朗朗讀書聲,一片黃土地、一間茅屋,都能成為學子習字的教室,因為我們相信惟有教育,可以改善生活、遠離貧窮,進而立足社會、創造生命的價值、建立人的尊嚴。

         
本會目前以協助推展華文教育作為泰北地區重點服務工作,也因應泰北當地經濟困頓,本會規劃推薦無給的志工教師,協助泰北華文學校辦學。經過長期訪視各華文學校,本會邀請具教學經驗的好朋友,加入泰北地區華文教育的行列:


    具教學經驗及基本數位能力的熱心朋友

服務型態:

 

1.前往泰北地區華文學校義務教學一學期以上

 

2.在台以數位通訊方式(例如EmailSkype…)定期主動關懷及陪伴固定的1-3位教師,交流分享教學經驗,提升種子教師自信心,並定期參加本會舉辦之聯繫會議,分享認輔情形,協助穩定華文學校師資。

 

申請方式:Email報名表至本會,收到收訖後將主動聯繫,經本會面晤,並參加本會舉辦之說明座談會,即成為本會泰北華文教育志工教師。本會將依教師意願及選定服務型態,協助教師推介及媒合合適學校及教師,並分享泰北地區現況及服務經驗。
 

聯 絡 人:中華救助總會 蘇社工 

聯絡電話:02-23934886 /聯絡傳真:02-23935418 

電子信箱:cares10@cvtc.org.tw  / 網址:www.cares.org.tw


點此下載報名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