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驗分享 Experience
2014年泰北地區華文學校種子教師培力研習學員自我介紹
由 昌良村育英中學/李正香 發表於 2014-08-22

        大家好!今天就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李正香,是來自昌良村育英中學的老師,今年我有16歲了,我雖然出生在泰國昌良,但我是炎黃子孫,我今年剛剛初中畢業,現在在學習怎樣做一個好老師,我家有四個姐妹,我是雙胞胎哦~,從小我們家就很貧困所以爸爸媽媽每天都帶著我們去地裡幹活,每天天氣都很熱,我們都受不了,所以我們每天都嚷嚷著要去上學,因為不想曬太陽,所以媽媽就將我們三歲半時送入學校,在當時我們雙胞胎在心裡就有一個意志,我們就在想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,長大以後才會有用才能,不用去曬太陽,那我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,所以我就好好的學習,最後有了好的成績。所以長大後我就有一個夢想,我想做老師教我的小朋友,雖然現在我沒有教學經歷,學到的也不太多,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去實現我的夢想!!!謝謝大家
        不好意思哦,我每次介紹都會介紹到我雙胞胎姐姐,因為我們是一體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