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驗分享 Experience
由 華興中學 /祁愛愛 發表於 2014-08-22
我叫祁愛愛,今年二十歲,是一個愛唱愛熱鬧的女生,怨天尤人,我開朗的面對任何問題,我覺得任何人任何事都有他的因果,我並不會去在意生活裡的是是非非,不過我有一個缺點,也是我的優點,那就是我喜歡幫朋友,比如有時候朋友有困難,我會毫不猶豫的去幫助他,也有的是遇到我沒錢的時候,只要朋友說求助的話一兩句,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去和別人借錢給他,導致我常常被朋友騙得身無分文,我還是一個心軟的女生, ......(詳全文)
由 美斯樂村興華中學/童美珍 發表於 2014-08-22
在泰國北部這個地方,有一座優美的高山,名叫美斯樂。位於清萊省,美發弄縣,美樂村。美斯樂這個地方曾經是一個山荒郊野外的,沒有人住。後來是三位勇將,打了勝戰而帶士兵在這住了下來,命名為美斯樂。 ......(詳全文)
由 昌良村育英中學/李正香 發表於 2014-08-22
大家好!今天就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李正香,是來自昌良村育英中學的老師,今年我有16歲了,我雖然出生在泰國昌良,但我是炎黃子孫,我今年剛剛初中畢業,現在在學習怎樣做一個好老師,我家有四個姐妹,我是雙胞胎哦~, ......(詳全文)
由 孟幸縣雲台小學/范美聰 發表於 2014-08-22
尊敬的校長、主任、老師們大家好:         我叫范美聰,是在雲台小學擔任老師,雲台小學位於清邁省孟幸縣,回海村,學校有2間教室,3個班級,一位老師,共有36位學生,雖然是辛苦,但是我也不怕苦,我會堅持下去,努力的去完成我的工作, ......(詳全文)
由 育英中學/李仙萍 發表於 2014-08-22
大家好,我是育英中學的李仙萍,我原來是住在緬甸的東枝地區,我十六歲那年,因為家庭環境困難,所以就來到了泰北工作,剛開始的時候,因為我從沒離開過父母,所以每天都會想念他們,有時會躲在一邊哭…… ......(詳全文)
|< 1 2 3 4 5 >| 3/5 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