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驗分享 Experience
由 達省三民小學/楊鳳仙 發表於 2014-08-22
主任好、各位老師們好 小姓楊,學名鳳仙,我住在泰北達省三民新村,是村子的本地人,也是三民小學的老師,教導幼稚園的孩子們。 我的家裡有姐妹五人,我排行最大。我小的時候,家裡很困難,但是我也過得很幸福。我喜歡有人很多的地方,因為那裡我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知識, ......(詳全文)
由 達省三民小學/傅志芬 發表於 2014-08-22
尊敬的台灣來的校長、好,主任、各位台灣老師好: 小姓傅學名志芬,我是從泰北達省三民新村過來的,我們學校的校名叫三民小學,我們學校有五所房屋,有十三個教室、有佛堂、有宿舍、有操場、有圖書館,有草園,我們有六位老師,有壹佰多個學生,學生有五種民族,華人佔百分之七十,我們學校經營也有三十多年了。 ......(詳全文)
由 慈光小學/匡玉蘭 發表於 2014-08-22
我是一顆救助總會培育的種子教師之一,我叫匡玉蘭,是清邁芳縣人,我能夠成為一顆種子教師是多麼的榮幸啊!這顆種子被種在一所叫作“慈光”的學校,慈光就是慈悲給予人們光明之路,我很喜歡這個名字,所以這顆種子種在慈光,已經六年多了。 慈光學校位於清萊省,美歲縣,萬偉鄉,回南音村,村民大部分是阿卡族、哩索族、華人很少。 ......(詳全文)
由 華興中學/黃秀雲 發表於 2014-08-22
我叫黃秀雲,今年42歲,出生於大陸湖北農村,由於命運不可思議的安排,7年前偶然來到泰國,在大谷地結婚生子,落地生根,並一直在華興中學任教至今。 雖然命運安排我做了“泰國人”,但在個人心理情感上,自己還是中國人,中國才是我的祖國,中華文化才是我們的根,死後去見的應該是炎黃先祖、古聖先賢。 ......(詳全文)
由 華興學校/張杰 發表於 2014-08-22
【江城子】離別 天鵝湄畔弄姿柔,動離憂,語難留。 等到雨聲,違久雨聲謀。 相遇時短多偶巧雜務贅,意心頭。 成績通告二七休,應酬多,自難遊。 怎展容顏,淚往肚中流。 穿上輕黃佛佑照,途萬里,泣沒收。 ......(詳全文)
|< 1 2 3 4 5 >| 2/5 21